close
有朋友的同事問說人是否可以了解上帝的作為,就答了一下...



答:
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聖經是說: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羅馬書十二章2節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詩篇第一篇2節

1.人不一定可以明白世界上所有的事,但是人能理解的,一定比現在所知道的更多。

2.但是當人回轉歸向祂之後,透過學習聖經,晝夜思想上帝的話,身體力行,聖靈會逐漸引導人的心思意念貼近上帝的心意,讓我們能明白上帝的作為。

3.人不是全知全能的,有時候我們當下不明白某些事,有時候需要時間,需要思想,也許有天就能豁然開朗。

4.只有懶人才會跟你說,反正人無法明白,不用去多想關於上帝的事。但是上帝是要「祂的子民」明白祂的心意。

5.人墮落後的理性是無法明白上帝的作為人要了解上帝的心意,前提是:歸向主。人是無法用自己的理性頭腦去認識上帝的。參照下列經文:然而直到今日,每逢誦讀摩西書的時候,帕子還在他們心上。但他們的心幾時歸向主,帕子就幾時除去了。 
哥林多後書三章1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