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今晚教完我的第一堂兒童英語課~~真開心~~~~

因為英文老師臨時開會加班回不來
所以我這個導師,只好用10鐘備課,然後就硬著頭皮上啦~~~
不過.....
哈哈哈,還好蠻順利的~~~
把他們管的服服貼貼的(口嘿口嘿口嘿~~~)
畢竟在旁邊看了半年還是有用的 ^^|||

想當初一開始根本不知道怎麼樣帶這群小孩
因為他們皮的讓我想捏死他們!!

不過現在很感謝我撐過來了~~

今天上完課送一對幼稚園跟小二的兄弟回家
(他們是屬於聽話又可愛的那類)
發現他們全家就住在一個小房間裡
他們媽媽是大陸新娘
爸爸是已經過世的榮民
生活就只能靠媽媽跟一點點津貼 
(弟弟回家時還很天真的講說:你看,破破爛爛的屋子~~ ><)
想到還真是有點心酸啊 :~~~~

我想
如果可以透過清寒兒童英文班這個機會
讓這樣家庭的小孩,能在教會中
有更多優秀善良的人幫助他們成長
他們將來的人生應該會有很大的不同吧!!
希望是這樣 一定是這樣^^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