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今天得了「不跟新朋友開冷笑話就會死」的病。。。



烤肉時跟組員講說:
「哇~招融,你真的是生火專家耶!不愧是 "招"來祝"融" 。」 招融 ( ̄_ ̄ ||)

吃火鍋時:
我:「為什麼早起要喝溫開水啊?」(其實以為自己知道,還要明知故問的人)
牙醫無雙:「可以醒胃阿。」
我:(心裡OS:醒胃?)

  「哦喔~是這樣嗎!?」(拍著自己的肚子說)
  「wake(胃) up ! wake(胃) up ! 」  全場 ( ̄︶ ̄ ||)a"

火鍋第二發:
洗腎小姐:「我們過年比平常更早開門,工作量更多。」
我:「喔~這就是大家所謂的’有錢沒錢洗個腎好過年’嗎!」 (我溜~)
  全場。。。。 t ( ̄_ ̄ ||)t  


今天辛苦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