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個夢

夢到我有個女兒,
大概在5歲以內吧

我跟老婆(?)外出去逛百貨公司了
然後乖巧的女兒她自己跑來找我們

結果這位爸爸知道後
很冷靜的廣播說(手中馬上出現麥克風,夢嘛~)
我們在幾樓購物,don't worry. (是誰該worry啊!?)
然後,打算繼續逛他的街 XD
不過這位爸爸 還是有點憂心地往樓梯口走去。。。

果然我堅強又聰慧的女兒 
自己搭電扶梯跑上來找我們了
我們一看到  她就很快地衝過來掉進我懷裡
看她泫然欲泣的樣子  真是讓人心疼啊!

然後她問了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媽媽呢?」

ㄜ! @@|||a

媽媽是誰啊?我也不知道啊!
我夢裡想像不出她的長相來啊~~

我只好說:「我們走散了。」

結局就是
我可愛的女兒傷心地對我說:
「你們怎麼可以走散~~。>”<。」

嗚嗚~~真是令人心碎的夢啊!
對不起啦!寶貝女兒~ 我不是故意跟媽媽走散的啦!
我會好好把媽媽找回來的。



很奇怪
當我開始適應自己生活,覺得這樣過也不錯時
做了這種夢
這到底是。。。。



啊啊 我好想要個女兒喔~~~


┌───────────────────┐
│誠徵: *可愛又貼心*女兒的媽 一位 │
│                   │
│附贈 呆老公一個           │
│            *無誠勿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