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會有不太合理的行動
不過就是覺得 很想那麼做
這個主日完就是這樣

因為週六不知道在忙什麼,都沒上大號
主日禮拜結束後,
就覺得...嗯~~應該要去上一下,不然感覺吃不下中餐...XD
然後就跟弟兄說:
「你們先去吃,我回家上個大號,再回來。」
因為主日結束後的聚餐是我們唯一固定相聚的時間,所以我很珍惜 XD
只是騎回去要十幾分鐘,再騎回來又要那麼久,所以這是一件很奇怪的事
但是我就是想要安安靜靜地在家裡上嘛~~~我不管我不管>"<~~~
所以我就回去了

然後回了家,順手拿本書進去看
就拿了[聖潔讓你想的不一樣]
(嗯..通常是拿漫畫的,但是主日結束後會比較想看這種書)
嗯~ 這時間大概只能看個一章..
翻著翻著,看到 [慢跑學聖潔]!!
好像很有趣^^ 就看這一章吧

看著看著
作者在說我們在保守自己時,不該只是採取守勢,一昧的抵擋試探.
也要採取攻勢,讓我們喜愛追求有屬靈價值的事,
然後引用了詩篇第一篇第二節
雖然他沒寫出來,但我突然發現
咦!!這不是今天主日講道的核心經文嗎!?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雖然我在聽講道時精神不濟,處在彌留狀態
但是我也很佩服自己,這樣還可以都聽進去

今天講道的題目是〔善與惡〕
引用的經文是詩篇第一篇1-4
而這一句講也加以特別強調
[][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結論就是,要推動大家愛讀聖經。

然後跟這篇慢跑學聖潔搭起來
我才明白,喔~~~
正因為光有律法的知識是不夠的

所以要讓自己〔喜愛〕上面的事
要多看聖經中的信心偉人的故事 ("耶和華的律法"不是單指律法書喔)
藉此激勵我們追求聖潔的原動力
讓在地上生活,不是一直只想著,要禁戒哪些不能做
而是讓自己的[情感],是〔主動的喜愛〕屬於上帝的事

喔喔 這讓我想起
以前在花蓮,愛上帝的心成長的最快的那時候
也是看了現在在查經的撒母耳記啦,或是約書亞記啦,創世記等等
看到很多有趣的人跟事,然後就會有那種心生嚮往的感覺
有時候就會看的廢寢忘食,然後就會越來越愛祂

喔喔喔~~ 我竟然在廁所領悟了這麼重要的事
如果不是回來上的話,怎麼會發生呢!!
果然再奇怪的事,心裡有平安就去做就對了 XD 噗~~

不過上完還是要衝回教會去吃飯
只是...
雖然心裡很想跟大家分享這件事
但是在大家吃完,等我一個的時候
終究還是說不出口阿~~~~~~

大家自己來看網誌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