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天堂是如此真實》一書質疑(轉載)

[宗教論壇](按:看到宗壇有人轉載的《天堂是如此真實》章節,我寫過一篇該文傳遞的資訊符合聖經教導嗎?
此外,該章節談到很多基督徒在地獄邊沿徘徊,據作者寫道耶穌說他們將永遠徘徊下去。這種說法符合聖經嗎?
今日看到轉載的《天堂是如此真實》第十九章《信心成長》說“祂解釋,大約只有百分之二十的基督徒是討祂喜悅的”,這在聖經裏有根據嗎?
帶著這些問題查了一下,看到這篇《質疑》文章,轉載在此。請大家用聖經裏神的話來對照,明辨是非。)
以下是轉載:

轉載自:http://www.hz27.net/dispbbs.asp?BoardID=35&replyID=14295&id=2725&skin=1
------------------------------------------------------
異端《天堂是如此真實》正在流行。要儆醒!

以下是天城旅客所作的《《天堂是如此真實》一書質疑》,願神藉著此文,為我們加添儆醒。

《天堂是如此真實》一書質質疑

一、作者所看見、摸著,帶著她去天堂的,是‘耶穌’復活的身體?還是靈體?聖經中沒有關於‘靈體’的記載,主耶穌只對門徒說:“你們為什麼愁煩?為什麼心裏起疑念呢?你們看我的手、我的腳,就知道實在是我了。摸我看看,魂無骨無肉,你們看,我是有的。”在聖經中只有魂跟身體(包括復活的身體)的分別,從來沒有關於靈體的記載,‘靈體’是什麼?聖經中有關於異像、異夢的記載,有關於不知道是在身外或在身內被提到三層天上的記載,可就是沒有人的靈體離開肉身,在空中飛來飛去的記載。這是一種印度教瑜珈功的東西。

二、聖經裏的“天上的房屋”是指復活的身體。哥林多後書第五章1—9節:我們原知道,我們這地上的帳棚若拆毀了,必得神所造,不是人手所造,在天上永存的房屋。我們在這帳棚裏歎息,深想得那從天上來的房屋,好像穿上衣服。倘若穿上,被遇見的時候就不至於赤身了。我們在這帳棚裏歎息勞苦,並非願意脫下這個,乃是願意穿上那個,好叫這必死的被生命吞滅了。……我們坦然無懼,是更願意離開身體與主同住。所以無論是住在身內,離開身外,我們立了志向,要得主的喜悅。彼得後書第一章13—14節:我以為應當趁我還在這帳棚的時候提醒你們,激發你們,因為知道我脫離這帳棚的時候快到了,正如我們主耶穌基督所指示我的。

在這裏,‘天上的房屋’是相對於‘帳棚’來說的,這帳棚是指地上的身體,天上的房屋明顯是指復活的身體。我們的靈魂今天是住在地上的身體(帳棚)之中;明天,這地上的身體若死(帳棚拆毀)了,我們就會得著在天上的復活的身體(天上永存的房屋),我們的靈魂要住在裏面。如果我們信耶穌就是得著天堂上的一座豪宅,那主的恩典不是太大,而是太小了;醫學家計算,一個肉身,單是拆零件的話(將各種器官都打價)起碼值二億多人民幣。一個永遠不會朽壞的,不受時間、空間限制的,不怕熱、不怕冷、不會生病的,與神並耶穌基督聯合的復活的身體,才是無價之寶,才是神給我們的最好。

聖城新耶路撒冷是神的子民在新天新地中居住的一座城,可是請注意,基督徒不但是城中的居民,也是聖城新耶路撒冷城牆的石頭(有生命的活寶石)。彼得前書第二章4—5節:主乃活石,固然是被人所棄的,卻是被神所揀選、所寶貴的。你們來到主面前,也就像活石,被建造成為靈宮,作聖潔的祭司,借著耶穌基督奉獻神所悅納的靈祭。聖城新耶路撒冷是普世教會的終結,是羔羊的新婦,是神要將他所創造的天地萬物交付與她管理的。教會是羔羊的新婦,又是耶穌基督的身體,每一個基督徒都是這身體上的一個肢體;教會顯為聖城新耶路撒冷,每一個基督徒就是建造該城的一塊活石。

使徒約翰在啟示錄第二十一章10—18節那裏說: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神那裏,從天而降的聖城新耶路撒冷指示我。城中有神的榮耀;城的光輝如同極貴的寶石,好像碧玉,明如水晶。有高大的牆……。城是四方的,長寬一樣。天使用葦子量那城,共有四千里,長、寬、高都是一樣;又量了城牆,按著人的尺寸,就是天使的尺寸,共有一百四十四肘。牆是碧玉造的,城是精金的,如同明淨的玻璃。秋楠姊妹所看見的,像封面那樣的城堡,絕對不是長、寬、高均為四千里的,放著如同極貴的寶石的光輝的聖城新耶路撒冷。

三、主耶穌在約翰福音第六章中說:“不要為那必朽壞的食物勞力,要為那存到永生的食物勞力,就是人子要賜給你們的。”“我是從天上降下來生命的糧;人若吃這糧,就必永遠活著。我所要賜的糧,就是我的肉,為世人之生命所賜的。”天堂(天上)的糧應該是神的道,不應該再是必朽壞的食物。保羅說:“食物是為肚腹;肚腹是為食物;但神要叫這兩樣都廢壞。”(哥林多前書第六章13節)耶穌復活之後曾在門徒面前吃過魚,是要證明他不是魂,而是實實在在的復活的身體,這不代表在天上的食物還是同地上一樣的。

四、“但你們得在基督耶穌裏是本乎神,神又使他成為我們的…公義”(哥林多前書第一章30節),公義即義,耶穌基督是我們的義,義、義袍即衣服。神的名是耶和華,翻譯成中文即我是,他是萬物的本源,他是時間的終始,他是我們的生命,他是我們的救贖、聖潔,他是我們生命的糧,他是我們的義袍,他就是一切。另外,天上的衣服也是聖徒靠著神的恩典所行的義,啟示錄十九章7—8節: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天堂上的衣服如果仍然同地上的一樣的話,我們就又要打算到天堂上去開制衣廠了。

五、在天堂上的身體是復活的身體,是聖潔沒有瑕疵的,是不再須要化妝品的,不要準備到天堂上去開化妝品廠。

六、聖經記載,耶穌從來沒有擁抱過任何一個女門徒;秋楠姊妹的‘耶穌’卻差不多在每同她告別的時候都要擁抱她?!

七、主耶穌除了說拿但業是個真以色列人,心中沒有詭詐的之外,從來沒有誇獎過那一個門徒,因為我們‘人’,特別在亞當裏的人是沒有一點好處值得主稱讚的,我們這個人只應該與主同釘十字架,舊人要在主耶穌基督裏與主一同被釘死,好讓在主裏的新人能與主一同復活。蓋恩夫人說:“萬王之王揀選了我這個卑微的婢女做他的佳偶,可是我的所有嫁妝就只是我的軟弱和敗壞。”我們天然的人實在沒有一點好的地方可以讓神稱讚的;可是秋楠姊妹的‘耶穌’卻是屢次稱讚她,甚至稱讚她很美,甚至言過其實贊得她都不好意思領受。請弟兄姊妹思想一下,這樣稱讚人的到底是誰?

八、多次去天堂為什麼不見神的寶座(只有一次在沙灘上看見天開了,看見神的寶座,親自到了天上卻沒有看見)?為什麼只有‘耶穌’的‘金身’接受聖徒的敬拜?‘金身’是佛教裏的東西,聖經中從來沒有這樣對神及耶穌基督的描述。

九、在天堂上為什麼還有性別?

十、耶穌的寶血怎麼成了染紅海水的血污了?!

十一、耶誕節其實不是主耶穌的誕生日,大部分慶祝聖誕的世人不知道,許多基督也不知道,可秋楠姊妹的‘耶穌’自己怎麼也不知道?那‘耶穌’怎麼也穿上節日的盛妝在慶祝耶誕節呢?怪呀!

十二、聖經所說到的恩膏是指聖靈,正如使徒約翰所說的:“你們從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你們心裏,並不用人教訓你們,自有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訓你們。這恩膏是真的,不是假的;你們要按這恩膏的教訓住在主裏面。”(約翰壹書第二章27節)。可是在秋楠姊妹的經歷中,怎麼這恩膏變成了一瓶瓶那耶穌抹在她身上的寶貴的膏油了呢?

在這裏要特別提一提:神的救恩是在主耶穌基督裏成全的。主耶穌說:“我是真葡萄樹,……你們要常在我裏面,我也常在你們裏面。……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裏面的,我也常在他裏面。”(約翰福音第十五章1—5節)又說: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裏來。還有不多的時候,世人不再看見我,你們卻看見我;因為我活著,你們也要活著。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裏面,你們在我裏面,我也在你們裏面。(約翰福音第十四章18—20節)主耶穌的話告訴我們:他是借著聖靈住在我們的裏面,這就是約翰壹書中所說到的恩膏;他又使我們得以在他的裏面,使我們緊緊的與他聯合。我們若在主耶穌基督的外面,主耶穌在那裏被釘十字架,可是我在外面,那十字架就與我無關;主耶穌從死裏復活,可是我不在他裏面,他是他,我是我,他的復活也與我無關。只有當我們在他的裏面時,他被釘十字架,我們也一同被釘了;他從死裏復活,我們在他裏面也同他一同復活了,他升上高天,我們在他裏面也與他一同升上了高天,他在寶座上掌權,我們也在他裏面同他一同坐在天上(以弗所書第一章5—6節);當他再來的時候,我們也在他的裏面與他一同顯現。秋楠姊妹與她的耶穌的關係,並不是我們基督徒與耶穌基督的關係,表面看來,她的耶穌與她的關係很密切,每禮拜一都來造訪她,可她同她的耶穌是分開的兩個個體,而不是互為表裏的聯合。我們沒有像她那樣看見什麼異像,可是我們的主就在我們的裏面,我們也在他裏面。我們同主耶穌基督的關係絕非她跟她的耶穌的關係可比的。

我們憑著自己,總是會將屬靈的事作屬肉體、屬世事的理解:主耶穌對尼哥底母說:“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神的國。”尼哥底就說:“人已經老了,如何能重生呢?豈能再進母腹生出來嗎?”主耶穌對撒馬利亞婦人說:“你若知道神的恩賜,和對你說:‘給我水喝’的是誰,你必早求他,他也必早給了你活水。”撒馬利亞婦人就說:“先生,沒有打水的器具,井又深,你從哪里得活水呢?”耶穌對猶太人講“生命的糧”,猶太人就想到嗎哪,想耶穌再變餅填飽他們的肚子。耶穌對門徒說:“要防備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的酵”,門徒就以為耶穌說他們忘記帶餅。門徒雖然理解錯了,可是每一次耶穌都糾正了。《天堂是如此真實》一書,通篇都是對屬靈的事作屬肉體、屬世事的理解,那‘耶穌’卻從來沒有糾正。

看得出來,秋楠姊妹還是一個很幼稚,在基督裏為嬰孩的姊妹,她看見什麼就說什麼,我們似乎不能怪她,只是趙鏞基(Yonggi Cho)牧師可是個大牧師,為什麼不指出她的錯誤,反而推波助瀾呢?帶領幾萬人的教會的牧者,又是國際暢銷書,真嚇人!可是我們是基督徒,是耶穌基督的門徒;我們是以聖經的真理為標準的,我們是不迷信任何人、崇拜任何人的,不管你是誰,錯了就是錯了。聽說東方閃電邪教已經有一百萬人了,我們說:錯了!”□□功的人更多,我們說錯了!主耶穌對我們說: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走天路的基督徒真是要耐得寂寞,守住所信的道,不要往熱鬧的地方擠。

有人說,這書若不是出乎神,為什麼會有很多正面的教導:要愛主!要作十一奉獻!要等候主的再來!等等。其實很簡單,因為“撒但也裝作光明的天使”,要‘裝作’總要有點‘像’吧!

生物學家說,黑猩猩的基因有百分之九十九,與人類的基因是相同的,只有百分之一的不同,我們不能說黑猩猩就是人類,差之毫釐失之千里啊!上面我們指出《天堂是如此真實》一書那麼多與聖經不合的,至少也有百分之五十了吧!

有人說,這書若不是出於神,那他的目的是什麼?其實很簡單,將異教的東西揉進我們的信仰中去,使我們的信仰變得不倫不類,將我們對基督的信仰異教化!

200614日星期三
 

另一篇評論

 
主題:【約拿的家】超級版主評論《天堂是如此真實》(轉載)

[宗教論壇]

【約拿的家】超級版主評論《天堂是如此真實》

轉載自:http://72.14.253.104/search?q=cache:Vmt5QCl26KsJ:www.taukim.com/cgi-bin/boardsys/topic.cgi%3Fforum%3D9%26topic%3D391+%22%E5%A4%A9%E5%A0%82%E6%98%AF%E5%A6%82%E6%AD%A4%E7%9C%9F%E5%AE%9E%22&hl=zh-CN&gl=us&ct=clnk&cd=6 4

以下是【約拿的家】超級版主讚美上帝的發言。0J

這本書這一段時間非常流行,很多基督徒都推薦我看。就拿過來細讀,真正讀的時候,發現很多問題,就記錄下來。現在分享給弟兄姊妹,讓更多人瞭解真相。有一些可能我的分析也又不妥的地方,請弟兄姊妹們共同探討。

P12 書中說主給秋楠的應許是每一天都快樂。其實到後來看到秋楠也為自己的在地獄的親人痛哭很久(51頁等)。

“我的女兒,我還有很多驚奇給你。”他說,“好好期待接受這所有的一切吧,不論在何處,我都將與你同在。你還活在這世上的日子,將永遠無需憂慮任何事,我要你在世的每一日都快快樂樂。”

P16 書中說主要賜給秋楠所有的屬靈恩賜。32頁中就看到應許改變為許多的屬靈恩賜。而且秋楠明顯沒有講道的恩賜。

P21 書中說主耶穌要求基督徒十一奉獻。但是新約中是要求基督徒甘心樂意地奉獻,而且要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若是遵守十一奉獻也好,但是不要強求,聖經中沒有這樣要求。

主繼續說:“那些不守十一奉獻的,是不順服的兒女。”
  
P23 書中稱上天堂是飛行上天,如鷹展翅上騰(引用了賽4031),稱真象鳥兒飛翔。

P24/51 書中稱天堂中有化粧室。若作者是男性,可能天堂中有高爾夫球場了。

P36 書中稱墮胎的嬰兒在天堂,他們的母親若是得救,到時可以來領他們。聖經中沒有這樣的啟示。

P52 書中稱年老的人到了天堂就變成年輕時的樣子。但是52頁中的亞伯拉罕時一頭長長的白髮和白鬍鬚,雖然他看起來有點老。顯然是矛盾的。

P57/81 書中稱天堂中陽光照耀。聖經中已經寫得清楚,天堂中不用日月光照。[ 21:23]那城內又不用日月光照;因有神的榮耀光照,又有羔羊為城的燈。

P71 書中稱天堂中大人牽著小孩子的手,小孩子在海灘邊玩耍。作者是完全把地上的很多搬到天堂中去。

P89 書中稱天堂中有廚房、烤箱(主按了烤箱旁的一個鍵,火就升起來)、盤子、叉子。大概是作者不是中國人的緣故,所以天堂中沒有筷子。

P93 書中稱天堂中有渡假屋。聖經中沒有這樣的啟示。

P126128 書中稱作者看到異象,她的孫女(寫書的時候一歲)在成年的時候被提,意思是主二次再來的日子就在幾時年內了。這個異象等待驗證,聖經中說那個日子沒有人知道。

P143 書中稱作者在天堂的沙灘上和主賽跑,看誰跑得快。

P146/180 書中稱每到耶誕節,主就會穿上美麗的袍子和冠冕,來紀念自己的生日。這現在通過考證,主耶穌不是在耶誕節這一天降生的,選定這一天只是為了紀念主的降生而已,這本書的作者顯然搞錯了這一點。

當主來訪時,他通常是穿著一件白袍,但在1996年到2002年之涓埃那的每一年聖誕夜,他都穿著一件極美的袍子並頭戴冠冕,那冠冕是黃金製成,並鑲滿了虹彩一般美麗顏色的珠寶,他身上穿的是一件鑲著金邊的深紅色袍子。

我問道:“主,你為何穿戴著這麼美麗的袍子與冠冕?”
他笑著回答說:“女兒,這是我的生日。”
 
以上是【約拿的家】超級版主讚美上帝的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