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以理在自己家中禱告,一日三次,雙膝跪在 神面前,禱告感謝,與素常一樣。」

我不由得想像起那畫面,但以理每日在他自己恬靜的房間禱告的畫面,我想對他來說,那才是每日最寶貴、最珍惜的時刻吧。

即時身在異邦,做為一個宰相為萬人簇擁,都不比與上帝親近的片刻來得令人心安及滿足。

我又想到,一日三次,究竟他都跟上帝說些甚麼呢?為著繁忙的公務求智慧禱告嗎?還是為著以色列百姓復國禱告呢?

或者其實就是單單的親近神,聆聽祂的話語。不論是哪一種,我相信至少有一項是確定的,就是向著神的感謝。

每一日都有太多可以向神感謝的事情了,活著的每一日都是在上帝的恩典之下。

希望我也能夠有這樣的禱告生活,能夠持之以恆的在每日跟 神禱告及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