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MOROUS SKY  ( NANA 主題曲 )
                            作詞:AI YAZAWA   作曲:HYDE
在敞開著的窗外  是盤旋飛舞的Deep Sky
Ah 抬頭仰望
「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  有什麼意思?」
Ah 狂吼出來     飛奔出去 Go

穿爛了的 Rocking Shoes
跳過 Puddle   Flash Back
你實在 Clever   Ah Remember

越過那道彩虹  想回到那天凌晨
和夢想併肩   我倆同行  
Glamorous Days
 
 「撥雲見日的愛情 難道沒有任何價值?」
Ah 嘆著氣  不吐不快 Go
不醉不歸 Rock And Roll
深呼吸 Battle   Flash Back
你的 Flavor   Ah Remember

將所有天上繁星  都摘下點綴我胸口
緊繫夢想  我倆共舞  Glamorous Days
Glamorous Days  
無法闔眼!

Sunday Monday 閃電 Tuseday
Wednesday Thursday 雪花
Friday Saturday 七彩 Everyday
烏雲  消散  Full Moon
請回應  我的呼喊

撥開烏雲 為你照亮未來
擁抱夢想 獨自前進 Glamorous Days

越過那道彩虹 想回到那天凌晨
和夢想併肩 我倆同行 Glamorous Days

Glamorous Sky




這首是前年NANA第一集時候的歌了 (沒看過的人看這邊)
不過最近聽的時候引發了一些靈感
所以再放上來了

而且
真的是很high呀~~~
可以忘記很多煩惱 哈哈哈
終於知道搖滾樂的用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