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象儀

黃昏之月  探出了臉  逐漸消失的  孩子的聲音
遠遠地遠遠地  在這片天空的某處  或許你就在那裡
在夏日的尾聲我倆偷溜了出去  在這座公園裡發現了
那個星座  你還記得嗎

即使無法相會  還是可以循著記憶  看見同樣的幸福
連同那股幽香  煙火燦爛的綻放

好想去到  你的身邊  就再這一刻  好想奔向你
在黑暗裡  什麼都看不到  雖然可怕但是沒關係
數不盡的星空  此刻也始終  就在那裡
我不會哭  因為那是以前  和你一起看見的  那片美麗的天空

在那條路上  響起的鞋聲  依然留在耳中
凝視著  自己巨大的身影  忍不住想到
明明是  絲毫都沒有改變  心痛的感覺卻不斷膨脹
無論  再多的思念  你  都已經不在

好想去到  你的身邊  哪怕變的再小再小
最喜歡你的  是我  所以我才能保持堅強
試著把心願  悄悄地  唱給流星知道
我不會哭  相信心願會傳達  到那美麗的天空

即使無法相會  還是可以循著記憶  看見同樣的幸福
連同那股幽香  煙火燦爛的綻放

好想去到  你的身邊  緊緊握住小小的手
好想哭  那是因為  天空那麼美麗
試著把心願  悄悄地  唱給流星知道
好想哭  把無法傳達的心意  給這片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