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愛他



當你決定你要離開我        我沒有說什麼 
          就當作你自由
有好幾次我都想挽留        苦求也沒有用 
          就當作是寂寞

只有我能明白   他的溫柔   對你是種解脫

    只是要告訴我   誰是你的最愛

其實你很愛他         對我的懲罰 
       說你沒有想他         是可憐我吧
我已沒有藉口        只能放手 
       不敢奢求        你說愛我

其實你很愛他         他很溫柔嗎 
       其實你很想他        就說出口吧
我已不想多說        摀住耳朵 

       不想再次聽到你說    你很愛他


詞/ F.I.R.阿沁 曲/ F.I.R.阿沁
製作人/ 陳建寧 (F.I.R.)、謝文德
編曲/ 黃中岳 混音師/ 黃欽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