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故宮禮品部找故宮公仔
一進禮品部的感覺
        哇~~果然是具備時尚跟古典呀,跟以前故宮柑仔店的感覺完全不同了呢!
        不愧是故宮換新裝最重視的部份


好~來找找看故宮公仔吧
咦?找不到耶!這東西不是應該跟鑰匙圈、名片盒放一起的嗎?
問一下服務人員好了。
「請問一下現在有故宮公仔嗎?放哪邊呀。」
「喔,在那邊櫥窗,我帶你過去。」
心裡OS:   
    ㄜ,不用了啦,我自己找就好了,你看不出我是自己人嗎?
    你趕快去招呼其他客人,我們的三節獎金還要靠你們努力勒~~

到了櫥窗前
看到現在唯一一組的故宮公仔,是以嬰戲圖做的公仔耶~~~
        這是什麼東西呀!怎麼這麼醜啊~看起來像kuso的樂高玩具啊~~
        這是哪一家廠商做的?為什麼要故意毀損故宮文物的形象!?
        陰謀。這一定是陰謀。

再喵一下價錢
標價牌上看起來像。。。NT. 1680 !
        我一定是看錯了吧!?
        這東西要賣1600喔,還是盒子裡另有超值大獎
        要不就是 for 皇室或第一家庭 only 的兒童玩具吧?

這時服務人員還說:我幫你拿一套出來吧!
        ㄜ =.=!!!
        你看我這副寒酸樣,會像是錢太多的少爺ㄇ?

我趕緊說:「請問有另一套乾隆皇帝的公仔嗎?」
店員:「啊?」
        不知道有別的公仔嗎?
        當然囉,因為那是故宮跟義大利設計師Alessi合作的案子
        分為三階段,目前才到第一階段,設計的是乾隆皇帝肖像的公仔
        所以還沒有商品是正常的。
        而且如果真的有,至少那個好看多了,還有一點收藏的價值。
        我可是專業的呢,想詐騙我~~哼!!

我:「喔~還沒量產是吧?沒關係,謝謝。」
我就趕快逃走了。

後記:
不好意思啦,碧璉姐
買這種東西實在會讓我良心不安
等以後故宮存貨清倉賣員工一個50塊時
我再買給你吧~~~




有圖有真相

故宮嬰戲圖公仔

 


乾隆皇帝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