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鄰居搬家了

才最近這幾個禮拜
突然隔壁鄰居跟牧師家熟起來
約勒常跑到隔壁去玩
隔壁家的兄妹們也會跑到教會來

隔壁的小男生大概4-5歲吧
跟約勒差不多年紀
有著這年紀小孩子的靦腆
初認識的時候就照慣例
跟他們玩玩球
當然這種年紀是玩不太起來的啦

但是似乎僅僅是這樣
小男生就把我當作是朋友了
每次遇到
手上有糖果的話就會塞顆給我
或是回家拿個栗子給我
雖然每次表情都不動聲色
也很快跑掉
但是你很明白
這是一個小男生表示友情的方法

原來他們要搬家啦!!
幸好我有特別地稱讚過他
為了他的禮物誇張地跟他道謝
這是配合他靦腆個性
為了他的心意 跟他說 我知道囉

還是覺得很神奇
原來小孩子的感情這麼簡簡單單地
沒有太多猶豫,沒有太多試探
就這麼簡簡單單地當你是朋友了
這樣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