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坐飛狗巴士回台北
下了交流道後發現行經路線
好像跟常坐的不太一樣
又有點眼熟….

於是鼓起勇氣
問了坐在旁邊的可愛女孩
結果她很親切地回答了我之後
剛好就到了我們都要下車的六福客棧
意外地省卻了我一大段路程

在感謝之餘,雖然很想跟她多講講話
但因為從沒有想過搭訕路人這種事
而且又晚了,所以
但還是道完謝就趕快離開了

但是後來想起
她說她也是剛回台北
對台北也不是很熟
才發覺
其實我可以多跟她聊個幾句
甚至跟她要個電話或MSN
做個朋友的
啊啊啊~真是可惜呀!

而且
我這樣
怎麼能隨時隨地跟人傳福音呀

還是我只是不敢跟美女聊
我記得我會跟計程車司機
還有賣便當的阿桑哈啦的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