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作妻子的,當順服自己的丈夫,如同順服主。 以弗所書 5:22

如果有一天,老婆,我們讀到這一章
我們可以不要去管外界怎麼說嗎?

我只想告訴妳:
「我是何等榮幸,妳願意如此委身於我。

 我自己的生命或許都還沒有你美好,
 也或者跟別人比,我也不算最好的!

 但妳卻願意放下自己,選擇我,成為你所要順服的,
 不論順從我,跟著我,是好是壞。
 這真的是我所無法想像的,
 那要何等大的勇氣跟決心呀!

 我要如何才能表達我的感謝?
 我怎能不用我的一切來回報妳呢!
  以弗所書又說:『你們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5:25
 這不是應當的嗎!
 為了妳,
 就算犧牲生命也是應當的。
 
 因為我無法想到,
 如何才能完全表達我對妳的感謝,
 我只能用一生的愛來回報妳。



權利、義務、環境、道理等等,就讓別人去分析吧!
上帝給我們的話,
我們就照我們家的方式去解讀就好了!

可以嗎? 親愛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