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
我能聽見你的信息 明瞭你的心意
我的靈依然與你連結 甚願向著你的
但是魂卻仍常高低起伏
思想、感情背離了你
這真是可笑又可怕的分裂

但 主你的光從靈裡照耀著我們
足以破除我們這如雲層般的身軀與心靈
我們這人 好像真實的存在
卻又轉眼過去
你的光 人無法捉摸
卻是永恆的存在

你的同在
破開雲層讓我們看見
無限寬廣的愛 美好的天父世界 你永恆的旨意
在那光中 有限的魂與體都將融化

我要發現你的同在
那是得勝的源頭
但你從沒離棄我們 你一直都在照耀著我們
我要學習
更加的體會 你的同在
我要學習 如何與你相處
當我能夠活的更接近你的心意時
捨己 讓你顯出來
你的榮耀就要如光照耀在我們生命上
而我們就更能確認你的同在

如同雲的陰影更少了
背後的大光 就將更顯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