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一篇,抓一張紙,迅速寫下六個你所愛的人的名字。
(以下順序不代表排名)

自己
   因為已經看到答案了。所以當然還是要寫啦。

美書
你一直都會是我最關心的人(當我沒談戀愛的時候),如果你要求,我會為你做任何事(雖然口氣聽起來都不像那回事),包括就算是幫你現在男友也沒問題。

明珠
你一定很驚訝。不過你是我現在最熟的朋友啦,有什麼需要麻煩別人時,就只有對你最不見外了,哈哈。嗯,我很樂意幫助你跟家遜,但不一定是任何事,哈。

小年
雖然你來台北我沒找你幾次,你上線我也都沒找你聊天,但是曾經是死黨的情誼,直覺還是會想到你。如果說人需要擁抱,現在能很自然地擁抱的,也只有你啦。

媽媽
ㄜ,雖然我們一點都不交心(老實說我還是覺得,你不太認識我),而且我們實在是合不來。不過以上都不影響小孩愛媽媽的事實。

爸爸
ㄜㄜ 雖然我們實在是不熟,但這絕對不是為了湊人數的。根據直覺還是你打敗了阿嬤(阿阿,阿嬤一定很傷心,沒排到6名內,請知道的人不要告訴她,感謝保密~~)我想,只有小孩子對父親的孺慕之情可以解釋吧。


老實說,以上的諸位,大部分我很少關心你們,甚至不常想起你們,我猜可能是因為,連對自己的關心都很少了。
不過如果被問這個問題,目前直覺反應就是這樣啦。

其實第一個反應是,好像除了耶穌以外,我根本不曉得現在還有愛誰。不過既然題目是要想出六個人,好吧。
但是如果看行為表現,好像也感覺不出來有很愛祂。

真是,愛的一點都不心安理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