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來說,
愛情,如果有的話,依然會是我生命當中─除了上帝外─我最看重的事。
當愛情發展起來時,每次都是全心全意的把她當成最重要,也是最後的一個。
所以每段感情的結束,我都會盡最後的努力,確定對方已經不再愛我了,讓自己不留下遺憾。
好讓將來我依然可以把最完整的真心,把我所學到的種種,化成更包容更純真更美好的愛情,奉獻給那個真正愛我的人。

我發覺每個人的愛是不一樣的,也許有些人的愛做錯了,但是那也是無可奈何的事,唯有愛這件事,是除了自己以外,任何人都沒辦法勉強的,連上帝也沒辦法。
所以儘管我覺得自己的愛再好,我再愛她,但是也許某個人的愛情邏輯,或是種種因素,最後還是不選擇我了。

那我最後能做的,就是讓她去,祝福她,然後好好保存並修復自己的愛,等待下一個能實現愛的機會。

不管幾次,我知道最後的結局。當有一天某個人把我當作是她不可取代的,不願分離的那一位,我一定也會把她當作是我永遠不可取代,不願分離的那位。當我們結婚之時,過去的陰影將再也沒有存留的餘地,不管別的女人再美麗再優秀,我只會看我們的愛勝過那一切。

這就是我所相信,我的愛情在地上唯一的結局。

第二種就是在愛情沒有實現的情況下,我就往天上去了。
但是上帝會看見我的一生,只要祂認同我這樣愛人,會摸摸我的頭,告訴我祂很喜悅很悅納我這樣努力,那也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