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對每個生命來說都是獨特的
不只是知識,也不僅是理論
是每個人獨特的生活態度,人生理想

你要先了解你自己
然後釐出你要的是什麼,什麼對你來說才是好的
也許有些標準可以來檢驗
你對幸福的認知是否已經正確,態度是否成熟
但最重要的是
是否能讓這些認知與你的生活協調
讓你的幸福的確是清楚可行的

最後
我要告訴你
因為每個人的幸福對標準的獨特性
所以這個世界是沒有完美男人的

好比我希望另一半能常常跟我一起唱歌
如果我遇到同樣想法的這個人,也許我是符合她80%的幸福標準的
另一個人卻完全不喜歡這樣,同樣的我,對她而言卻只有50%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