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寧願有耶穌,勝於金錢,
我寧屬耶穌,勝過財富無邊;
我寧願有耶穌,勝於地土,願主釘痕手,引導我前途。 

我寧願有耶穌,勝於稱揚,
我寧忠於主,滿足主的心腸;
我寧願有耶穌,勝於美名,願對主忠誠,宣揚主聖名。 

勝過做君王,雖統治萬方,卻仍受罪惡捆綁;
我寧願有耶穌,勝於世上榮華、富貴、聲望。 


前言:
我不想領詩~~我不想領詩~~我不想領詩~~  >"<

正題:
幾天前開始做自己的理財規劃時
果然不出所料的-現實世界其實也跟電玩世界一樣好玩阿-
覺得很有趣阿
一不小心就算了一個晚上

在這個忽然間

突然想問自己,這就是人所要追求的嗎?
也許我可以累積金錢,增加資產,增加自信跟影響力
然後我就會想努力工作,存錢,買台車,然後就比較好約女生出去
再努力一點,買不起房子,也可以租個適當的住處
然後可以學習各種生活知識跟技能,過個舒適又充實的生活
(還要有品味!好嗎?)
然後就會想成家立業,最後就會退休(其實我的字典沒這個字)、老死。
啊?
結束了嗎!?
這遊戲就這樣喔?可以重玩嗎?
好啦,中間養小孩長大成人的過程
也會是個有趣的設定,可以多投入一點
但是
就醬?過關之後(有過關嗎?)其實就跟電腦遊戲一樣,不能帶走什麼
貪婪之島破關後還可以選三張卡片帶回現實世界,
那現實世界呢?

上帝創造的世界,真的很好玩
但是,
如果我這樣玩下去
我會不會忘了耶穌? 我有點擔心
這遊戲的宗教部分我很在行唷!
我會十一奉獻,參與教會事工,跟週遭的人傳福音
我也可以把這部分安排的很好的

但是

這是我的人生,還是這是人們的人生
對我來說,有耶穌的人生是這樣嗎?

前天自己在打球的時候
突然發覺
即使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我還是活得 像在表現給他人看一樣。
我好像很不擅長”自處”
對著不同人,我很自然地會開始扮演不同的角色
會有不同的反應,談話內容,語調,表情。。。
那,對著自己的時候....

我該用什麼角色?


其實我不知道~~~!!

好像一切的角色都不是真正的我耶~~

今天想到要介紹自己的名字時
突然覺得很陌生

我只記得
當我在清晨騎車出去,呼吸那呼嘯而過的清新空氣時
當我在濱海的公路邊,看著出現在海面的金色大道時
當我靜止在湖邊橋上,學習等候耶和華而從新得力時
當我的心神無拘無束地 想念祂 感謝祂 與祂連結時

在許許多多
有耶穌在的場景時

那好像是我耶


在地上
過了將近30年的日子
結論是

我寧願有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