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開小時候的照片 品味我們從前 雖然天真卻有比較瘦的臉
或許夢想都已改變 也少了勇氣冒險 現在你我努力不同的世界
流轉的歲月總令人回頭嘆息 但我依然在祈禱裡守護著你
我想和你在天堂相遇 要做你永遠的家人 望上帝的微笑直到永遠 永遠
 想和你在天堂相遇 要做你永遠的家人 逛雲上的花園直到永遠 永遠

Rap:日子一天一月 一年一轉眼過去 也許你並不明白我為何心急
只想把握 每個機會 要證明 我的心 告訴你我有多愛你

或許夢想都已改變 也少了勇氣冒險 現在你我努力不同的世界
流轉的歲月總令人回頭嘆息 但我依然在祈禱裡守護著你
我想和你在天堂相遇 要做你永遠的家人 望上帝的微笑直到永遠 永遠
 想和你在天堂相遇 要做你永遠的家人 逛雲上的花園直到永遠 永遠
紛亂的世界說著莫名的言語 別再留戀那生命門外的尋覓

我想和你在天堂相遇 要做你永遠的家人 望上帝的微笑直到永遠 永遠
 想和你在天堂相遇 要做你永遠的家人 逛雲上的花園直到永遠 永遠.......



*最近喜歡聽的歌*^^
跟所愛的人們
在沒有分離沒有死亡的天堂相遇
是地上最歡喜的盼望


「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
 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
 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
                   《啟示錄二十一: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